PADI潛水課程 PADI diving course

PADI 進階潛水員課程

 

PADI 進階潛水員課程
線段
PADI 進階潛水員課程

 

活動簡介

想挑戰自我極限嗎?想精進更多潛水技巧來探索更多的海底世界嗎?

 

行程費用/人

12500

 

難易度

PADI 進階潛水員課程

 

行程內容

PADI 進階潛水員課程
狂人出動的進階開放水域課程需要3天時間, 通常我們堅持有20次以上潛水經驗後再上進階課程, 
一般我們會安排5個專長共六次潛水。深潛與水中導航為必修課程,其他選修課程建議:夜潛、
頂尖中性浮力、放流潛水、船潛、水底數碼攝影、、、、等。

課程安排如下:
第一天, 進行頂尖中性浮力專長同時做一個測潛, 先進行知識發展, 然後一個開放水域的岸潛.
(頂尖中性浮力 或 其他專長選修)
第二天上午, 進行導航專長, 完成知識發展, 及兩個開放水域岸潛, 了解自然地形導航及指北針導航. 
下午進行深潛, 船潛及夜潛的知識發展, 晚上進行一次開放水域岸潛夜潛. (水中導航 與 其他專長)
第三天上午, 進行深潛與船潛, 兩次的開放水域船潛,因船潛需要至少四位潛水員, 如果當天未滿四位, 
我們會以岸潛的方式進行深潛.(深潛專長 與 其他專長)

住宿及課程費用 :
進階開放水域課程的價錢是NT$12,500, 費用包含教材,及裝備使用. 費用不含三餐及住宿.  

交通 :
到恆春的交通, 可搭高鐵到左營站, 到恆春可以搭墾丁快線 http://en.taiwantrip.com.tw/line/14 來回票NT$600
或是使用悠遊卡, 或是可以在左營站有共乘的計程車來墾丁(一趟約NT$350~400) , 我們會到恆春公車站接你們到上課地點,
同時我們也提供恆春地區的飯店接送, 我們會收取NT$300來回接送費用. 
 
預約定金, 取消及延期政策 :
如果要上課請先預約我們的時間並支付訂金NT$10,000/人 ,上課前請先向小毅教練聯繫097517645(LINE ID:zp7802), 
我們堅持教學活動品質,同梯次上課不超過六個,請盡早預約課程. 一旦有人付訂金預約這段時間, 且達到上課人數, 
這段時間我們就不收更多的學生. 如果您取消預約課程, 我們不退還訂金, 如遇天候因素導致無法上課, 我們會保留訂金延期上課.
如果未能在預約日上課, 請於上課日前兩週通知, 課程及定金會保留三個月, 如未能在三個月內履行課程, 我們不退還訂金.
 欲上課的學生須重新支付定金安排上課時間, 如遇天候因素無法上課, 可以另選上課時間。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請詳閱所參加活動相關行程內容及本文規定,完全了解同意後,再行決定報名。
2. 完成報名手續後(公司MAIL回覆通知成團,並且支付訂金後),即視同已經完全了解同意本文及所參加活動行程細節內容。
3. 了解溯溪活動,具有潛在之危險性,若發生意外可能會導致受傷或死亡。
4. 確定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可適合從事激烈活動,有心臟病、高血壓、懷孕…等不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症狀者,或年齡過小及身體狀況無法獨立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參加。
5. 瞭解並同意遵守活動相關規定,全程須聽從領隊或教練之指導,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並不危及他人安全。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願自行負責。(含因個人身體不適而不主動告知工作人員、領隊)
6. 所有活動於報名後,如遇天候及自然狀況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時(颱風、冰雪、豪雨、坍方、隊員身體狀況…等) ,基於安全考量,本公司及教練有權更改活動內容或行程,報名團體不得異議。
7. 退款方式如下:以現金付費者,扣除行政費用後,餘款全數退還(需銀行匯款者扣除30元銀行手續費)。
8. 活動健行中,應同意遵守下列規定:1.不超越教練2.全程聽從教練指示3.不落單(不做獨行俠)4.不飆車(急行軍)5.不亂丟垃圾及菸蒂。
9. 活動出發請提前5分鐘至集合處報到,遲到者或未到者或中途離隊者皆以棄權論,不得要求退費。
10.活動中均會全程進行照片拍攝及攝影,  並於活動結束後…提供活動照片給參與活動者免費下載,另本公司有權將活動中照片,刊載於網頁或廣告中使用,參予者不得異議。
11.其他退款相關規定:
 請盡早預約行程一旦有人付訂金預約這段時間每天只接一組客人這段時間我們就不收其他客人如果您取消預約行程我們不退還訂金如遇天候因素導致行程無法成行我們會保留訂金延期行程.

   如果未能在預約活動行程日請於行程日前一週通知行程及定金會保留一年如未能在一年內履行行程我們不退還訂金欲參加行程的朋友須重新支付定金安排行程時間如遇天候因素無法出團可以另選行程時間.

 

頁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