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縱谷悠遊一日遊

 

花東縱谷悠遊一日遊
線段
花東縱谷悠遊一日遊花東縱谷悠遊一日遊花東縱谷悠遊一日遊花東縱谷悠遊一日遊花東縱谷悠遊一日遊花東縱谷悠遊一日遊

 

活動簡介

青青的山兒,藍藍的湖溪~
清新的空氣,金色的花海在風中搖曳。 
踏著輕盈的步伐遠離塵囂的繁雜。 
記住花東的風光,帶回樂活的心情。

 

行程費用/人

原裝進口德國福斯T5九人座商用車  包車價5000(用車時間8小時)
每車均投保500萬乘客險

 

難易度

輕鬆悠閒的優質活動

 

行程內容

市區飯店/火車站→慶修院(如遇週一休館改走東華大學)→鯉魚潭→雲山水→瑞穗牧場→光復糖場→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週一部分休館)→飯店/機場/車站。
0830市區飯店/民宿出發
09:00 慶修院
花蓮的三級古蹟吉安慶修院,由日治時期建造,是唯一保存完好的日式寺院,前身是日本真言宗高野派「吉野布教所」,除了是日治時期移民過來的日本人最主要的信仰中心外,更具備醫療所、課堂室以及喪葬法事服務處等各式功能。
10:00鯉魚潭
花蓮地區最大的內陸湖泊,湖光山色格外迷人,是在地人與遊客均知曉的清幽聖地。 
11:00雲山水
佔地面積24公頃,內有4公頃如夢似幻的『夢幻湖』,農莊內種植有26種棕櫚科的植物、廣大的闊葉林、季節性開花植物及大片的翠綠草地,花蓮溪注入雲山水夢幻湖,水中森林的水很清,且水域很大,高聳挺秀紅了成片的落羽松也展冬顏,改變了夢幻湖單一的顏色,樹幹在水中站立,隨著湖水的波動,好似林也在水中浮動,使得雲山水充滿異國風味情調
13:30 瑞穗牧場
靠著源自中央山脈的潔淨水源灌溉,瑞穗牧場種植出一片油亮碧綠的鮮美牧草,飼養著300多頭壯碩健康的荷蘭品種乳牛。捧著一杯熱鮮奶,坐在露天咖啡座的樹蔭下,一邊欣賞牧場清新動人的遼闊景色,一邊品嚐各式鮮奶製品,整個人有如浸沈在一股悠然閒適的度假氣氛裡。
--:--光復糖廠
花蓮糖廠位於花蓮縣光復鄉,建廠於民國九年,當時日人建廠時,其全銜為『鹽水港製糖株式會社花蓮港製糖所大和工場』。花蓮觀光糖廠座落花蓮縣光復鄉內,位於全縣之中區,為花東縱谷必經之重要旅遊景點。來到廠內一定要好好的品嚐這裡的冰品保證讓您大呼過癮。
1530林田山
摩里沙卡~林里山,這個位在花蓮縣鳳林鄉,隱身在中央山脈,因木材而繁華的小山城, 在伐木的全盛時期,聚集了四五百戶的人家,約有二千多人住在這裡。有著自己學校,福 利社,公共食堂,火車站,冰果店,米店,洗衣部等等的林田山,生活機能十分健全。隨 著林業轉型,人口外流,這裡只留下淡淡的寧靜。
1730專車送花蓮市區飯店或花蓮火車站/花蓮機場
 
全省包車旅遊 
價格包含:車輛,駕駛,油費,過路費。
花蓮地區:4500元~5000/8小時      500元/超時 
全省其他地區:6000/10小時    600元/超時 
包含三日以上連續假期每日加1000元
司機住宿費每日支付1500實報實銷
司機膳食費每餐200元
另有大T5明星保母車請來電洽詢
婚紗外拍,婚喪喜慶宴會 
每小時500元,最少訂車4小時 
其他定點接送,長途環島,行程規劃等...... 
請來電以下洽詢 林先生(小毅)
Tel:0975-176045 
Line:zp7802 

Wechat:sharkit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請詳閱所參加活動相關行程內容及本文規定,完全了解同意後,再行決定報名。
2. 完成報名手續後(公司MAIL回覆通知成團,並且支付訂金後),即視同已經完全了解同意本文及所參加活動行程細節內容。
3. 了解溯溪活動,具有潛在之危險性,若發生意外可能會導致受傷或死亡。
4. 確定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可適合從事激烈活動,有心臟病、高血壓、懷孕…等不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症狀者,或年齡過小及身體狀況無法獨立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參加。
5. 瞭解並同意遵守活動相關規定,全程須聽從領隊或教練之指導,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並不危及他人安全。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願自行負責。(含因個人身體不適而不主動告知工作人員、領隊)
6. 所有活動於報名後,如遇天候及自然狀況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時(颱風、冰雪、豪雨、坍方、隊員身體狀況…等) ,基於安全考量,本公司及教練有權更改活動內容或行程,報名團體不得異議。
7. 退款方式如下:以現金付費者,扣除行政費用後,餘款全數退還(需銀行匯款者扣除30元銀行手續費)。
8. 活動健行中,應同意遵守下列規定:1.不超越教練2.全程聽從教練指示3.不落單(不做獨行俠)4.不飆車(急行軍)5.不亂丟垃圾及菸蒂。
9. 活動出發請提前5分鐘至集合處報到,遲到者或未到者或中途離隊者皆以棄權論,不得要求退費。
10.活動中均會全程進行照片拍攝及攝影,  並於活動結束後…提供活動照片給參與活動者免費下載,另本公司有權將活動中照片,刊載於網頁或廣告中使用,參予者不得異議。
11.其他退款相關規定:
 請盡早預約行程一旦有人付訂金預約這段時間每天只接一組客人這段時間我們就不收其他客人如果您取消預約行程我們不退還訂金如遇天候因素導致行程無法成行我們會保留訂金延期行程.

   如果未能在預約活動行程日請於行程日前一週通知行程及定金會保留一年如未能在一年內履行行程我們不退還訂金欲參加行程的朋友須重新支付定金安排行程時間如遇天候因素無法出團可以另選行程時間.

 

頁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