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DI潛水課程 PADI diving course

PADI OPEN WATER開放水域潛水員

 

PADI OPEN WATER開放水域潛水員
線段
PADI OPEN WATER開放水域潛水員PADI OPEN WATER開放水域潛水員PADI OPEN WATER開放水域潛水員PADI OPEN WATER開放水域潛水員PADI OPEN WATER開放水域潛水員PADI OPEN WATER開放水域潛水員

 

活動簡介

想跟魚兒ㄧ樣自由自在的水中悠游嗎?想造訪世界各地的海洋嗎?快來取得PADI開放水域潛水員執照,這是一張讓您探索世界各地海洋世界的入門券。

並充份了解開放水域潛水員基本知識與技巧;獲得此證書即可在全世界潛水哦!

 

行程費用/人

每人14000

 

難易度

年滿10歲以上

 

行程內容

PADI 開放水域潛水員課程

狂人出動提供PADI的潛水課程, 開放水域(Open Water)是入門的課程. 我們是小班制, 一個教練對兩個學生, 
課程包含知識發展, 平靜水域技巧練習及開放水域課程, 共5單元.為了讓學生有好的學習狀況我們安排4天的課程, 
課程的時程如下, 我們的課程是讓你們確實學會潛水, 不是短時間發證照保證班, 潛水活動是有風險的活動, 
訓練的課程是讓你們成為獨立的潛水員.
 
課程內容 :
第一天, ,全天進行5個單元平靜水域技巧練習., 在泳池或平靜海域練習. 需達到PADI的表現要求
晚上進行知識發展單元1~2, 約需2~3小時. 讓你們先了解裝備, 還有一些與潛水相關的物理觀念. 
第二天, 全天進行5個單元平靜水域技巧練習., 在泳池或平靜海域練習. 需達到PADI的表現要求
晚上進行知識發展單元3~4, 約需2~3小時
第三天, 上午進行兩次的岸潛海洋開放水域練習, 下午進行知識發展單元5,期末測驗, 50題選擇題. 
第四天, 上午進行兩次的岸潛海洋開放水域練習, 下午頒發結業證書(須達到padi表現要求). 結束時間大約下午3~4點
 
晚上須請念課本並完成知識複習或等你們付訂金後如果你住台灣我們把課本寄給你們唸書, 
同時最好具備連續游泳200M或不依靠浮力裝置浮潛300M的技, 我們會在四天內協助達到PADI的要求, 
如未能完成, 須延長上課時間, 延長一天的費用是NT$2,500, 或是.
我們可以辦理轉學或簽發水肺潛水員的證照(此證照相當於完成一半的開放水域課程, 非獨立潛水員), 
如個人因素放棄學習課程, 我們不退還學費. 另外, 請確認沒有心臟與高血壓疾病, 潛水後18小時內不能搭飛機. 
完成課程後我們會申請你的執照, 你會先收到email的90天臨時證, 正式的證照會由PADI澳洲亞太總部直接寄給你, 
大約3周的郵寄時間.我們的教學品質是不能妥協的, 所以沒法縮成三天, 學生的技巧與安全是我們對朋友(客人)的負責任態度, 
我們的堅持是因為來自各國的潛水員來拜訪我們一同潛水時, 我們發覺很多不負責的教練發證照給技巧不好的學生, 
他們除了破壞水底環境也把自己放在危險的環境. 所以我們的教學會讓學生有充足的時間練習, 小班制的上課, 及多年的潛水知識經驗分享.
 
課程費用 :
開放水域課程的價錢是NT$14000, 費用包含教材, 泳池門票,及裝備使用. 費用不含三餐及住宿. 
 
交通 :
到恆春的交通, 可搭高鐵到左營站, 到恆春可以搭墾丁快線 或是可以在左營站有共乘的計程車來墾丁(一趟約NT$350~400) , 我們會到恆春公車站接你們到上課地點
同時我們也提供恆春地區的飯店接送, 我們會收取NT$300來回接送費用
 
預約定金取消及延期政策 :
如果要上課請先預約我們的時間並支付訂金NT$10,000/人 ,上課前請先向小毅教練聯繫097517645(LINE ID:zp7802),
 我們堅持教學活動品質,同梯次上課不超過六個, 請盡早預約課程. 一旦有人付訂金預約這段時間, 且達到上課人數, 
這段時間我們就不收更多的學生. 如果您取消預約課程, 我們不退還訂金, 如遇天候因素導致無法上課, 我們會保留訂金延期上課.
如果未能在預約日上課, 請於上課日前兩週通知, 課程及定金會保留三個月, 如未能在三個月內履行課程, 我們不退還訂金. 
欲上課的學生須重新支付定金安排上課時間, 如遇天候因素無法上課, 可以另選上課時間.



以上費用包含:
1.PADI全中文套裝教材及潛水執照簽證申請費

2.全套潛水訓練輕重裝備使用費。

3.平靜水域及海洋實習全程訓練費。

4.平靜水域:平靜水域或潛水池訓練(浮潛課程+水肺潛水教學)。

5.開放水域:海洋實習1、2-(二支氣瓶)
                      海洋實習3、4-(二支氣瓶)。   
     
6.海洋實習氣瓶及潛點往返交通接送。 


7.富邦人壽特定活動特殊潛水險200萬意外20萬傷害醫療費保險
  (潛水專用保險)

8.
活動照片可免費網路下載

9.貼心準備熱咖啡熱奶茶點心

10.
依個人活動需求可另行編排特殊行程及費用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1. 請詳閱所參加活動相關行程內容及本文規定,完全了解同意後,再行決定報名。
2. 完成報名手續後(公司MAIL回覆通知成團,並且支付訂金後),即視同已經完全了解同意本文及所參加活動行程細節內容。
3. 了解溯溪活動,具有潛在之危險性,若發生意外可能會導致受傷或死亡。
4. 確定身體健康狀況良好,可適合從事激烈活動,有心臟病、高血壓、懷孕…等不適合從事戶外活動症狀者,或年齡過小及身體狀況無法獨立完成行程者,請勿報名參加。
5. 瞭解並同意遵守活動相關規定,全程須聽從領隊或教練之指導,隨時注意自身安全,並不危及他人安全。若因個人疏失導致意外傷亡,願自行負責。(含因個人身體不適而不主動告知工作人員、領隊)
6. 所有活動於報名後,如遇天候及自然狀況等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時(颱風、冰雪、豪雨、坍方、隊員身體狀況…等) ,基於安全考量,本公司及教練有權更改活動內容或行程,報名團體不得異議。
7. 退款方式如下:以現金付費者,扣除行政費用後,餘款全數退還(需銀行匯款者扣除30元銀行手續費)。
8. 活動健行中,應同意遵守下列規定:1.不超越教練2.全程聽從教練指示3.不落單(不做獨行俠)4.不飆車(急行軍)5.不亂丟垃圾及菸蒂。
9. 活動出發請提前5分鐘至集合處報到,遲到者或未到者或中途離隊者皆以棄權論,不得要求退費。
10.活動中均會全程進行照片拍攝及攝影,  並於活動結束後…提供活動照片給參與活動者免費下載,另本公司有權將活動中照片,刊載於網頁或廣告中使用,參予者不得異議。
11.其他退款相關規定:
 請盡早預約行程一旦有人付訂金預約這段時間每天只接一組客人這段時間我們就不收其他客人如果您取消預約行程我們不退還訂金如遇天候因素導致行程無法成行我們會保留訂金延期行程.

   如果未能在預約活動行程日請於行程日前一週通知行程及定金會保留一年如未能在一年內履行行程我們不退還訂金欲參加行程的朋友須重新支付定金安排行程時間如遇天候因素無法出團可以另選行程時間.

 

頁數